周松松

锦江区周松松网络工作室经营者,周松松博客站长,自媒体人

我很开心:这个世界上,善良的人还是占大多数

最近,我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帖子,内容是我钓上了一条大鲤鱼,并开玩笑地配上了“这鱼怎么做才好吃?”的文案,谁知道很快就火了起来,刷新了我的历史记录,获得了近三万的阅读量,几百条评论。

我非常看重与网友的互动,他们的评论我大部分都有回复,在回复评论的过程中,我发现大多数网友还是属于善良的人,他们主张把这条鲤鱼精放生,理由是鱼肚子大说明有鱼籽、鲤鱼受过观世音点化有灵性。

我被这些善良的网友感动了,最后参考大家的意见,还是决定把鲤鱼放生,相信鲤鱼回归自由能给我带来好运,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善意,良言一句三冬暖,你们的好心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!

评论